top of page
  • sung5354

【慶賀】本公司獲得109年SIIR服務業創新研發計畫補助

經濟部商業司為引導與協助服務業投入創新研發,以提升創新能力、服務產值及國際競爭力,透過部分資金補助之方式,鼓勵服務業業者創新研發新服務商品、新經營模式、新商業應用技術。


在本公司總經理及副總經理的帶領下,本公司之服務創新計畫得以過關斬將,順利通過一連串的提案及簡報評選,深受評委肯定。


「2020年對立人人力資源有限公司來說是關鍵的一年,面對瞬息萬變的市場,唯有不停地創新、提升服務價值,才能確保企業的永續發展」,宋副總表示。

本次獲補助之計劃內容旨在結合立人15年來的外籍勞工服務經驗、zalo官方技術(zalo為越南人高度使用的通訊軟體),以及受在臺越南人高度關注的粉絲專頁「Xin chào, tôi ở Đài Loan」,創立全臺唯一的「越南人在臺數位生活社群創新整合服務平台」。此平台將集結廣大的在臺及來臺越南人,整合專業諮詢服務、社群行銷、電商網購,待平台建置完成後,立人的服務格局勢必將更上一層樓!


(歡迎有意願刊登資訊或上架產品的廠商來信提案📩truongdinh123@88job.com.tw)


30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